Wednesday, July 20, 2005

Good Bye Sky Box

2005. 07. 20.

“Sky Box“這名子...在被我用了快兩年多後....終於決定改掉了....

為什麼呢?

跟我較熟的人應該可以猜得出來吧?

我曾經為了這名子寫了一小篇文字....

主要是要說服自己用這名子沒什麼關係....

其實我也真的覺得沒什麼關係....

但我開始覺得我繼續用它的話

會另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...

擔心我跳不出來....


我喜歡外面的天空....

不會因為誰而改變....

Don't worry about me....I am just fine...


把它改成"Path"讓它來記錄我走過的路吧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